没几年

lo主:球球
杂食,本lo主放叶翔相关原创

锐中心粉,锐厨林苏怜爱锋,昊萌轩粉许好吃

大概很ky,不会说话,一般情况下没有恶意,大概吧……

【叶翔】求助:男朋友这样算很烦吗? end

论坛体,虽然中间有描写,但是本质论坛体

不会写这玩意,写的超无聊,随便看看吧

520爱你亲爱的(* ̄3 ̄)╭ @有一天 

联动亲爱的告白文 [叶翔]终于轮到我掌权

因为是论坛体,发言不代表作者观点,部分发言也可能引起不适,请谨慎观看


【叶翔】求助:男朋友这样算很烦吗?

1.

杜明是某论坛情感版的版主,至于他怎么当上的,大概是他情路上的经验过于丰富,以至于他竟然能在论坛上指点江山。

这天他日常刷板块,结果收到举报说有人人肉,希望尽快处理。

人肉这事情还算蛮严重,不过杜明也不是没处理过,现在也算轻车驾熟。只是他把那个人肉的贴子看完后他第一反应是,跑去找孙翔。

“孙翔你快来看看这个贴!”

他进去时候发现孙翔在搞装备,还是那种纯好看属性垃圾的一比的装备。杜明就不明白孙翔怎么忽然就这么有空,他不是和叶修除了上班时间都在谈恋爱吗。

于是他问了。

问完以后后悔了。

“这号是叶修的啊。”孙翔回答得理所当然。

“你捣鼓他的号干嘛?”他不是退役了吗,不比你更有时间?

孙翔啧了一声:“他那什么品位,你忘了君莫笑啦?”

杜明当然没忘,但是还是有话说:“你个大老爷们关注外观做什么?小号能用就行。”

难道叶修还讲究这个?

孙翔不服了:“这个号要拿来结婚的怎么能不好看!”

杜明当时一口老血吐了出来,翔翔!昨天是愚人节!!方哥小江他们骗你的!!!荣耀没有想推出结婚系统!!!

那头孙翔还在咕哝着“粉毛其实我挺喜欢的,但是不太配,还是来个橙毛吧”,一边继续搞,杜明赶紧打断:“别搞了,来看这段?”

“看什么啊。”孙翔很不耐烦,但是还是没有拒绝杜明。

 

0L lz

如标题,现在和男朋友分居两地,但是每个月会有一周到半个月住男友那边。男友喜欢看大片,但是又坚持要和我看爱情文艺片,看到中途会睡着。我想了想邀请他二刷大片但是他还是要坚持看爱情文艺片,说是他们公司的前辈说小情侣一定要看。

如果不去看电影,在家的话他会照一堆合影丢上朋友圈,甚至我在打游戏时候都要被他抓过去合影。

朋友圈会发很多鸡汤和不明觉厉的东西轰炸我,不管我回复不回复都会继续轰炸,区别是如果等太久不回复他就会打电话过来。

亲友说正很不正常,我就想问问,这算不正常吗?

 

1L

你觉得正常就正常,你觉得不正常就不正常。

 

2L

大哥认真的吗?LZ男友还不烦啊?难道要像黄少天话那么多才算烦啊?

诶对了,LZ你男朋友有黄少天那么烦吗?

 

3L

二哥想什么呢,黄少那么烦的天上没有地下就一个

 

15L 

一带黄少出场刷屏速度就堪比黄少,荣耀流量宝诚不我欺。

LZ呢?

 

20L LZ

汗,看到你们刷的内容一时有点心情复杂

回2L,男友没有黄少天那么烦。

 

23L

感到LZ欲言又止233333 难道是蓝雨或者微草的粉

安啦,连蓝雨粉都只是说烦也爱黄少但是不会说他不烦。

只是看你男友感觉虽然没那么烦但是也忒不会读空气了。

 

27L LZ

回23 L是,他确实在这方面上没有任何天赋。他在我们业内的名声明显比黄少天差很多。

 

2.

孙翔不解地看向杜明:“你是在和我说这个人很烦吗?但是我觉得还好啊,不是一般情侣会做的事情吗?”

杜明说你特么当然觉得还好,因为主楼说得就是你,虽然叶神也好不到哪里去——你们能想象这货只要住S市就要来接孙翔下班,像是护送十点以后回家的娇小女友的那种状态吗?轮回停车场都快有叶修专用车位了好吗!

这两个人黏黏糊糊太烦了!

杜明黑着脸,孙翔不明觉厉,继续往下看。

 

28L

LZ拿黄少天比就太为难你男友了吧,黄少天情商应该没问题的,你男友明显还停留在尬聊阶段。

可想而知你男友的人缘。

 

30L

LZ我想问下你,你为什么形容你男友是“我们业内”呢?

不是“我们公司”,那你男友和你还不是一个公司哦?

 

31L LZ

是的,我们分处两个竞争比较激烈的公司。

 

40L

等等LZ,你和你男友的现况是,分居,而且还在敌对公司?

而且看你男友的那些傻得可爱的行为,怎么看都像刚出社会不久的大学生,LZ语气明显又冷静得多。

你俩不会本来感情就有很大问题吧?

 

43L 

还真没准,40L说得有道理。

本来分居就容易让人感到不安,LZ你男友那么黏你,可能只是因为他觉得你随时会甩了他。

 

45L LZ

LZ和男友感情很好,没有分手的计划。

 

50L

科科,LZ你哪来的自信,你以为你是周泽楷唐书森附体,老少咸宜还富可敌国哦?

你觉得你们感情好,没准只是当局者迷呢?

 

52L

就是啊,LZ你详细说说你们怎么谈恋爱的呗。

讲真,那么纯情的男朋友也算是挺少见了。

 

55L 

帮楼上几楼翻译一下:你有什么不开心的,说出来让大家开心开心。

 

57L LZ

也行吧,既然你们都这么说,我也觉得听听大家的意见有必要

我就打码说说我们以前发生的事情吧。

LZ算是前公司的创始人,做的是很核心的工作,但是不算不可替代的。后来和老板发生龃龉,老板就叫他来代替我的位置。

 

58L

我擦,你们什么情况。

我以为只是普通的什么两个律师事务所的律师,两个会计之类

怎么上来就是这么劲爆的东西。

 

59L

什么情况+1

 

60L 

让我猜猜下文,一定是后来老公冲冠一怒为红颜,把老板赶走,结果却发现LZ已经去了别的公司,所以带着九十九朵玫瑰站在公司门口追求LZ对不对?

 

62L 

233333

男朋友的情商感觉做得出这种事情2333333

 

63L LZ

并没有,老板走了不假。不过那是LZ和男朋友公司争一个重要项目之后,因为各种原因不得不走的。

 

64L

……

 

65L 

……

 

66L

……楼下你来

 

67L

来个屁啊!

LZ,LZ你告诉我!

你们特么怎么在一起的!

我知道你说一半没说一半,但是光说出来的内容就很险恶了好不好!

抢一个项目抢到人家老板不得不走人,这是什么大项目啊!LZ你这是捅你老东家的刀啊!

你不会是因为想报复你老板所以钓你男朋友吧?!

 

3.

孙翔脸黑了。

就算他反应慢一点,这时也全都明白了。

何况他一点儿也不笨。

“我不看了。”他把手机还给杜明,“我没兴趣追究以前的事情。”

在杜明还没说之前,他赶紧又补了句:“我不是心虚,反正叶修现在喜欢我,我只想和叶修好好过日子。”

杜明又要一口老血吐出来。

“你当我那么无聊挑拨离间啊?”杜明没好气地说,“后面有爆点啦,快看。”

孙翔纳闷,犹豫了一下,还是决定往下看。

他到底还是有点心痒难耐,之前说得那么信誓旦旦,但他自己都不能确定自己几小时后会不会忍不住偷偷自己翻。

 

70L

……细思恐极……

 

74L

扶她LZ:男朋友,老板欠我的,用你来还!

 

75L

扶她是什么?!!!!!

 

81L

不说上面那些乱七八糟的东西,LZ你能不能谈谈你心路历程?你对你男友怎么想的?还有你们怎么谈恋爱的?

你给的这些前置条件太恐怖了

 

82L

心路历程是说LZ对男友吗?

其实不算有太多心路历程吧,LZ开始对他最多的感情是失望,知道事情并不是他一个人造成的,但是他绝对有责任。

谈恋爱的话,是后来他又换公司之后,我们一起做了一个共同项目。当时有很多交流,交流多了就发现两个人处着挺愉快的,就在一起了呗。

 

86L

我怎么觉得LZ把男朋友说得那么没用

先是黑他不行,然后说他不安分总是换公司。

我说LZ,正视你的内心吧,你就是嫌弃你男友

 

87L

这年头想分手就挂男友想制造舆论压力,LZ你千万要憋着不要让你或者你妈或者你闺蜜暴露你男朋友信息,科科。

 

4.

“妈的。”孙翔还是炸了,“叶修是这种人吗?他有意见不会当面说啊!这群傻逼!!”

说着还要砸手机。

“大爷!那是我的手机!!”杜明叫了起来,“你别急往下看啊。”

孙翔哼哼唧唧,往下不过看了几楼,脸竟然一下子红了,还直接红到耳尖。

刚才好像也有个人说想和叶修好好过日子,是谁来着?

杜明说为什么我现在觉得是单身狗被伤害了。

 

90L LZ

男友年薪千万,S市有房,相貌端正以上,目前所在公司是业内前几的大公司,位置核心稳定,工作能力很强,业内不敢说前三但是绝对出不了前十。(注1)

LZ不管以前对男友有什么看法,现在都只想好好和男友过日子。

 

91L

麻痹,这么好的男友为什么我找不到!

 

92L

LZ你男友还缺……算了我知道男友君已经有女朋友了T T

 

93L

……你们这风向也转得太快了……

 

96L

LZ这么说我就不懂了,这么好的男友看上LZ什么,LZ不就是只会在往上暗搓搓地黑男友的low货吗?

 

98L

你们也太容易随风飘动了,LZ这补丁打得这么慢,不知道你们真情实感个啥。

 

99L

只有我觉得可能LZ说不准比男友更吊吗?

LZ的人设不是把男友和前老板摁在地上摩擦吗?

 

101L

……忽然感到了绿(注2)

 

103L LZ

不一一回复了,LZ统一回复一下

LZ和男友有年龄差,而且差得不算小。以前基本没有恋爱经历,加上和男友之前也确实有些不算愉快的事情,所以你们说我们感情有问题,我想了想觉得不能否认这个可能,就稍微深入说一点。

LZ目前依旧觉得自己和男友感情很不错。

 

104L

那先问清楚这个问题,免得后面车轱辘

LZ你男友人设已经吊炸天了,那你在你们业内到底是个什么情况?

毕竟地位差很多的话很多问题也会不同

 

107L LZ

我们业内有个奖,含金量和认同度非常高,至今为止LZ都是业内拿这个奖最多的人,

不过我现在已经从一线退下来,你们觉得怎么算就怎么算吧。

 

109L

我擦这人设,有点带感。

御姐前辈教弟系后辈做人吗!

 

111L

有点好奇LZ从事什么行业,居然一个妹子能发展得这么好

同为妹子忽然想去这一行试试。

 

114L LZ

回111L,其实我们业内妹子并不多

以及LZ性别男

 

115L

……

 

116L

……

 

117L

……这是LZ第几次让我们都哑口无言的?

 

118L

看打字时间,喷子该来了吧?

 

119L

**********本楼因为已被举报删除*************

 

120L

之前我都说你们这些傻缺对这么个LZ真情实感个啥

这LZ没准就是来撩你们的

 

121L

119L骂的都被举报删帖了,XS

不会是百花的前张佳乐粉吧,这么容易觉得自己感情被欺骗。

 

122L

我擦,这楼关百花什么事?!

送我花和我花老队长出楼好吗!

老队长都退役了还要被你们抓出来黑,莫名其妙!

 

144L

张佳乐也是神人,居然还能当流量宝

我说你们就这么放过那个渣LZ了?妈的我现在想想还是觉得好气

 

145L

别气了呗,就接受是个基佬发帖这个事实好了,正好少一个男人和我们竞争妹子。

 

146L

LS你确定是少一个?

 

149L

TAT

男友这么好的条件为什么看不上我!

 

150L

醒醒,该去搬砖了

 

5.

孙翔若有所思,停了一会专门问杜明:“你是说后来叶修说我们有什么感情问题吗?”

杜明第一反应是想张口否认,可之后他呆住了。

毕竟他已经追完了全贴。

妈的现在让孙翔不要看还赶得及吗?

 

152L

所以总结一下就是,一个很厉害的前辈泡了一个也很厉害的后辈。

这好像没有什么槽点啊?

 

153L

LS你这总结太偏了,明明是后辈下克上前辈,结果被前辈教做人,最后被前辈玩弄一生作为报复

 

154L

前辈明明对之前的事情念念不忘,然后欺骗了后辈的感情作为报复,但是在这个过程中太入戏,现在正在给自己发洗脑包。

 

155L

你们都冷静点,不要艹人设,吃口夕阳压压惊

夕阳图片.jpg

 

156L

万能水流图

小溪.jpg

 

160L

……有谁能告诉我上面在干嘛吗?

 

161L LZ

小区风景.jpg

 

163L

就是这个版的一个刷版手段啦,要是炒得太厉害就发风景照

差不多就炒停了

 

164L

……好像确实有点用

 

168L

诶我刚才好像看见LZ一晃而过?

 

169L

我也是

 

170L LZ

我在的

 

171L

我擦还以为你走了,LZ你对上面那些说法都没想法吗?

 

175L LZ

说真的,确实没有太多想法。

因为从事职业的关系,我觉得上面那些说法已经很温和好听了。

 

177L

哪里温和好听了,说你比说你男友难听多了好吗

一说你男友你就出来反驳,现在装什么死啊

 

178L

等等,LZ你的意思是,说你可以,说你男友不行?

LZ你对你男友的箭头也太粗了吧,你喜欢他哪里啊?

 

180L LZ

我要说哪里都喜欢你们肯定不让,那我随便说我第一个想的起来的吧。

中意他喜欢就明明白白写出来不用猜来猜去啊

 

183L

我擦我的眼睛

 

184L

不要喂我狗粮!

 

185L

妈的,FFFFFFFFFFFFF

 

191L

不对啊,LZ

你不是来求助问男友烦的吗,你喜欢他这点你来问干嘛?

 

192L

就是,你不是嫌弃他烦吗?

 

195L LZ

我现在终于懂为什么之前你们反应有点奇怪

那我澄清一下,我并没有嫌我男友烦,我觉得他挺好的

至于为什么要开楼,是因为我觉得我男友一点都不烦,我亲友坚持很烦,然后让我问问陌生人到底烦不烦

 

196L

……

 

197L

……

 

198L

……

 

199L

……

 

200L

这次,只能打省略号的人更多了呢

 

201L

是啊……

 

202L

(努力尬聊中,期待爆屏小分队)

 

6.

后面开始没完没了的车轱辘,掐得超难听,什么脏话都往外冒。

孙翔自觉自己听垃圾话也听了不少,可还是感到咋舌。

等他反应过来要维护叶修时候,发现翻页过去,贴子整个不见了。

“咦,怎么没了?”孙翔问杜明。

杜明装没听见。

他懒得告诉孙翔因为人肉的问题这贴他处理掉了。

而孙翔的反应,则非常符合他的猜测。

“喂叶修啊!我和你说,有个帖子黑你!”

妈的,正常人不应该是看见男友夸了自己然后暗搓搓开心,最后拿来当情话调情吗!孙翔你这大大咧咧的画风什么时候能好!

至于后面发生了什么,大致是这样的:

 

270L

终于停了,我现在只想说,大哥太机智了

 

278L

大哥说啥来着?

 

286L

1L

你觉得正常就正常,你觉得不正常就不正常。

 

妈的,大哥是个明白人

 

300L

我不服了!

妈的傻逼LZ,老子要人肉他!

 

304L

怎么人肉啊,LZ这号我去看了,空号,明显是为了钓鱼专门注册的

和他男友正好配,一个毒一个傻

 

349L

各位,我已经查到LZ 坐标在H市上林苑,具体希望H市的筒子们共同查出

 

351L

233333 忽然看见H市真是吓一跳

上林苑啊,我们那边还蛮出名的,不是说XX战队就在那里嘛

 

354L

……

 

355L

LS干嘛突然这个反应?

 

357L

不是,因为你说到XX战队,我忽然想到一件事情

我明天去求证一下

 

358L

?????????

 

399L

筒子们我回来了

是这样,之前LZ不是发了张小区的风景照吗?

因为我有亲戚在上林苑,所以我对那里还蛮熟的,然后我就去那一带直接找,觉得估计能找出LZ

可是我发现最接近能拍出那张照片的地点,是兴欣战队驻地

他们家冠军以后就把那边蛮多房子买下来做宿舍了

 

400L

……

 

401L

……

 

402L

……

 

403L

……

 

404L

(瑟瑟发抖)

 

405L

……所以,LZ之前说的,圈子,是荣耀圈

 

406L

之前说的公司,是战队

 

407L

所以LZ是魏琛?男朋友是喻文州

抢了位置什么的

 

408L

LS醒醒,魏琛和喻文州中间隔了个方世镜,别问我为什么还记得,太暴露年龄了

 

409L

……魏琛,没有搞垮蓝雨

 

410L

搞垮一个战队的……

 

411L

翔神我错了!我没骂你傻逼!!

呜呜呜感觉自己翔粉失格了呜呜呜呜

 

412L

叶秋为什么这么多年了还能搞风搞雨……

 

413L

LS霸图粉你暴露年龄了,人家叫叶修

 

520L

之前提到张佳乐,就掐了几十层

现在提到叶修,顿时掐了上百层

李涛,张佳乐是不是在这上面也万年老二?

 

521L

扎心了老铁

 

**************本帖已被版主删除****************

 

注1:千万年薪是老韩S8的年薪上限,这里时间线是S11以后了,所以设定孙翔也已经拿到千万年薪

 

注2:感觉到了绿是“这听起来很假”的意思

评论(65)

热度(995)

  1. 共2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