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几年

lo主:球球
杂食,本lo主放叶翔相关原创

锐中心粉,锐厨林苏怜爱锋,昊萌轩粉许好吃

大概很ky,不会说话,一般情况下没有恶意,大概吧……

【叶翔】我快管不住我的麒麟臂了end

动画第一集突发脑残文,但是在写的过程中不断收到关于动画的负面消息,有点心累。

联动亲爱的 @有一天 的文[叶翔]其实我们是这种关系 我俩一起开的脑洞www

OOC,不过脑,一直致力塑造非主流翔,砖轻拍

能接受者,请食用


我快管不住我的麒麟臂了


1.

叶修带着苏沐橙走进房间,里面群魔乱舞,好不尴尬。经理各种颜艺,镜头拉近,拉近,再拉近,哈哈每根毛都看得清清楚楚。

叶修有点心累。

他除了面无表情真的不知道该怎么面对。

那边崔经理还在手舞足蹈,仿佛叛逆的鲁X修,不是是仿佛在演什么舞台剧,叶修不知道该说请继续你的表演还是快停止你的尬舞。还没来得及说呢经理就让他交账号卡了。

本来还算看好孙翔,并用自己的离开抗下一切的叶修,突然前所未有的担忧。

嘉世俱乐部,不会变成一个戏台天天唱大戏?

一这么畅想未来,叶修本来还能平静的内心就不好了,本来只是有点抖的手,整一个抖成了帕金森。

孙翔本来是想酷炫地一抽一叶之秋,叶修怕得完全不敢松手。孙翔急了,加力想抽卡。

叶修觉得事已至此不甘心也没用,酝酿了下情绪决定告诉下孙翔这是荣耀不是炫耀。

结果孙翔松手了。

他松手,了,了,了。

叶修差点没往后摔。

那位问小年轻是故意的吗?还真不是。一叶之秋新的主人一掀后腰的外套,掏出个布包一抖,里面整整齐齐一字排开一片亮闪闪的银针。

气氛顿时从尴尬转为庄严肃穆,随时能放个国歌升个国旗。不过没有感染孙翔,这人手指略过银针熟练地抽针出来往叶修手上扎。

“等会,你在做什么?!”扎到第三针时,才有第一个清醒过来的苏沐橙高声质问。

“别吵,治疗呢,帕金森不要怕!不要讳疾忌医!!”

……神哦,谁能告诉我为什么不到四十的叶秋就得了帕金森?

叶修开始懵逼后来则是一脸淡定地享受治疗,原因是崔经理不能上也要上地和他谈解约相关问题。

“哦,我是挺想解约的,但是我手不能……嗯,医生,我能写字吗?”叶修还问了孙翔。

对方瞪他一眼:“写什么,我帮你写。”

他完全没有注意之前的争执。

崔经理觉得叶秋这个混蛋就是给他找麻烦,等会孙翔你在做什么?!你签没有法律效力的!!

 

2.

几个小时后叶修终于被“医生”允许拔针。

至于医生已经抱着新得来的一叶之秋去浪去了。

叶修在几个小时内和一脸狰狞的崔经理相顾无言。

苏沐橙内心想的是幸好今天是下午来找麻烦,折腾几个小时叶修都不知道去哪找地方住。

“那什么,你去干自己的事情呗,我签完以后直接放这里。”

崔经理不说话,脸已经涨成猪肝色。死死盯着叶修的手不放,可就在这发呆中他突然想到,孙翔怎么可能会针灸!一定是他的新队长报复老队长!!

脑补之后崔经理气顺了起来,甚至能翘着二郎腿看着孙翔一脸认真地帮叶秋拔针。

叶修签完解约协议后下楼,苏沐橙追了下去,含泪为叶修报了半天不平。叶修摸了摸她的头,第一枪炮才反应过来地抓着叶修的手问:“痛不痛啊?”

姑娘文化见识不多,竟以为孙翔是给他处刑呢。

叶修哭笑不得。

后来叶修苏沐橙孙翔全都忙了起来,都没空想那些有的没的。倒是陈果,终于确认叶修身份后,还能一睹女神真容,和女神近距离接触,甚至开个窗都能和女神打招呼,不要更幸福好吗!

她很幸福,叶修就不是了。他看到孙翔出现在兴欣网吧,一脸严肃,像是发现了生命起源,宇宙真理。

叶修一时不知道怎么面对孙翔才好,不管是自己最重要的账号卡被这人“继承”还是嘉世的成绩在他放手后依然没有起色。可那人倒是特别能自说自话,拉卡叶修旁边的椅子就坐了下来。

叶修满心都是“为什么这时候没有粉丝把他给围了?”

正神游天际呢,孙翔对他严肃道:“你帕金森为什么不待在家里?”

叶修:……

叶修:……为什么你不能忘了这个设定。

孙翔就在这时候愚者千虑,突然就醍醐灌顶:“你是因为网瘾所以偷偷跑到网吧来的?”

“不我真的没有帕金森。”叶修觉得他在不澄清孙翔就要把他打包去网瘾少年封闭治疗机构了。

孙翔将信将疑,叶修不得不交出手给对方看,孙翔看着看着突然来了一句:“手真好看啊,比我见过的很多都好。”

得,还是个手控。

不过后面那句是什么意思?

还没来记得问,孙翔又开始找事:“你为什么在室内也穿着大衣?”

叶修:……

“不热吗?”

“你出门也这么穿?”

“这个网吧到底有没有开暖气?”

“咳,孙翔啊,吃泡面吗?”叶修使用饭遁大法。

“哦,要香菇鸡肉味。”

“没有。”

“……麻油味?”

“没有。”

“海鲜呢?”

“……没有。”

在叶修做好被孙翔喷的准备时候,对方皱着眉指责:“你怎么能吃这么多泡面?营养不均衡就算了,吃太多对胃不好,磨损太多。”

等会,你是说是我吃完整个网吧的泡面的?!

 

3.

叶修无力。

叶修很无力。

叶修陷入网吧柔软的沙发中,搬出碇源渡经典思考姿势。

为什么,孙翔是这个人设?

叶修百思不得其解。

那边孙翔趁着叶修被打击得说不出话的时间已经和他“商议”帮他“治疗”:“叶秋你说你哪里不舒服?”

“……我没有哪里不舒服。”

“现代人这么多病,怎么可能没有哪里不舒服,就算没有,你经络肯定是不通的,不信我捏给你看!”

孙翔说着就要撸袖子。

叶修吓得不轻,赶紧说:“我要减肥!”

他以为这样就能吓住孙翔,不想小年轻一乐:“这么简单?好办!”

叶修十分警惕:“我和你说我现在在忙,没空趴床上几个小时。”

在他想象中,就算针灸真能减肥,也要扎腰那些部位。不想孙翔露出一个“这你就不懂了吧”的神秘高深的表情,掏出一个小纸盒,从里面掏出一根很短的针。

“叶秋我和你说,耳朵也有很多穴位的。”他一边说还一边给叶修指,还教唆坐在电脑前的叶修百度一下。

百度完的叶修一脸生无可恋。

你为什么这么吊,你这么吊为什么还来打荣耀……

“医患关系”就这么半被强迫着定了下来。孙翔时不时会跑到这个网吧来,第一次没出事,第二次来的时候孙翔说前一次是听见苏沐橙的生意,抬头就看见她在和对面打招呼,然后还看见了叶秋,有点担心他的“病”于是就过来了。

叶修想了一下对孙翔说下次记得穿个有帽子的外套。

“为什么?”孙翔不解。

“比较帅。”

孙翔表示你这个知道翔哥帅的小粉丝甚得朕意。

所以之后孙翔来得再多都没有出事。叶修给他扎了一个多月算是一个疗程后,发现自己真瘦了,颇为惊讶,原来这翔真的是有真才实学的?

“哼哼,知道翔哥的厉害了吧。”孙翔的尾巴就差没翘到天上。

“厉害厉害。”叶修奉承,“哪学的?”

孙翔为了他这敷衍地奉承不满地撇嘴,才不情愿倒:“祖传的啊。”

“祖传?”

“是啊,家里爷爷的手艺我都会。”

叶修更惊讶了:“那你怎么来打电竞?”

“爸妈说没有行医执照,不够赚钱,还是打游戏赚。”

从来不觉得打荣耀哪里不好的叶修忽然感到了羞愧。天哪,我游让我国失去了这样一个妙手回春(?)的神医,真是太对不起国家和社会了。

不过他不知道后面他还会认识一个叫罗辑的人。

 

4.

不过事情也不是那么一帆风顺的。

光是兴欣和嘉世的立场就让他们能有数不清的冷战日夜。

只是那天孙翔和肖时钦一同来到兴欣,被围了个水泄不通,半天没挤出去,气得孙翔直咬牙。就在他想骂人之前,叶修突然说:“让一让,让一让,这边私人恩怨,要单挑!”

众人一看是他又看出对象是孙翔,立即如摩西分红海般让出一条道。叶修走上前抓着孙翔就往外挤,没多久就去了楼上。众人这才反应过来,尼玛他们的偶像又没了!

陈果倒义气,赶紧站到凳子上说上面是工作人员休息区,非请勿入。那头孙翔直到叶修关上了门,才敢心有余悸地回头。

“你就住这?”孙翔环视周围一圈,觉得坏境还不错。

叶修指了指他之前住的地方,孙翔好奇地走过去,一开门,里面是个简陋的仓库,有张床。小年轻瞬间就倒吸了口气,叶修过去的时候,他说他被灰尘进眼睛了。

“那我帮你吹吹啊。”叶修强势地扳过他的脸。

结果吹着吹着就亲上了。

大概因为这个原因,后来嘉世挂牌,孙翔和叶修的联系都没断,甚至他们跑去度假时候,叶修都有和孙翔通电话。

而孙翔转回去轮回以后,兴欣除了方锐以外的所有人开了个赌局。

“理性下注,叶修和孙翔的关系大概多少天能被轮回发现。”

下注一天到一个月不等,只有叶修好大手笔,一挥手就是半年。

结果半年中兴欣还能看着叶修各种对着手机爆手速。

在被问道为什么不用语音留言时,恋爱中的脑残兴欣队长表示:“这样恋爱的点点滴滴就能留下来嘛。”

“包子,盆呢?”

“就来!”

而坚持了半年赌约线后,轮回众人也不好了。

全明星赛事时江波涛从外面浪回来,经过孙翔房间时候想着随便看看吧就敲了门,等孙翔开门时却看见叶修躺在孙翔床上。

江波涛傻眼。

不,不是他们刚搞了一发的那种气氛,而是叶修他在,敷面膜。

“前辈,你……”

江波涛不知道该从哪里开始吐槽好,倒是叶修“体贴”地告诉他:“我恋人嫌弃我皮肤粗糙,硬是帮我敷的。”

玲珑剔透的轮回副队表示他已经听懂了叶修在向他出柜。

那两个死基佬还没完:“我说孙翔,这面膜什么成分啊,不会是三无产品吧?”

“胡说什么,玻尿酸的。”

“不是吧,你不是专注中药的吗,玻尿酸哪来的。”

“中药也是要与时俱进的!”

叶神,我们轮回不就是削了你们个10:0,至于时隔几个月还这么报复我们嘛。

江波涛泪洒游泳池。

end


评论(45)

热度(1976)

  1. 共10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