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几年

lo主:球球
杂食,本lo主放叶翔相关原创

锐中心粉,锐厨林苏怜爱锋,昊萌轩粉许好吃

大概很ky,不会说话,一般情况下没有恶意,大概吧……

全职&你,本质叶all向,你睡醒起来发现身边有一只叶修

亲爱的@有一天 的创意,本文献给她


你是一个同人作者,深爱着叶修,在工作生活之余将这种热爱化作文字,等待同好的到来。

然而你进入圈子后才发现,你是个冷cp写手。

你嘤嘤嘤地入睡后,第二天醒来发现身边出现一个10cm的叶修。

“卧槽?!”你的心情如猫头鹰凝视.GIF,心说我没有订购10cm叶修甚至没有写过这个题材呀?

“哟。”那个因为Q版脸而真的有点虚胖的老叶开口,嘴上叼着烟然而只有清香没有烟味。

“你你你你是谁!”你佯装惊讶,实际心里已经有了答案。

叶修瞟了你一眼:“既然知道了就别装了。”

你:我瞬间好像get到了刘皓他们的愤怒。


是的,你是个叶皓写手,发的文里面叶皓没有一半也有这么三分之一吧。

其实你是知道叶修并不很待见刘皓的,然而又觉得这个模式挺萌。可是现在看见真人,你又不免有点心虚。

果然,叶修上来就斥责:“你说你写的什么东西!”

你默默无言,被偶像指责的感觉并不好。

“为什么我百分之八十的时间都get不到别人在暗恋我!而且又时是一群人,一群人你懂么!”

“而且对方都行为这么浮夸了,我居然就接受了!”

……叶修说得好有道理噢……

你尴尬地点头,不过如果指责的是这一点,你倒是好受了很多。

“还有剩下百分之二十是我叶太公钓鱼运筹帷幄将别人玩弄于鼓掌之间——这角色差别有点大啊?“

你噗地一声笑了出来,好声好气地说以后注意以后注意,心情也跟着雀跃。

叶修点了点头,没再说什么。

但是那瞬间,你忽然感到了他的温柔。


你问叶修有什么想吃的或者想喝的,叶修还没说什么。他旁边就出现了一只孙翔。

”叶修!“孙翔上来就莫名其妙炸毛,”你骗得我好苦!“

你的耳朵顿时就竖了起来,什么什么,果然你俩就是高智商玩弄低智商的cp么!

然而叶修变出千机伞戳了戳你:”兴奋什么,还不是你造的孽。“

什么穿越时间来爱你,什么史密斯夫妇,什么我和你不是同一个时空。

就没有一个是S10时候好好谈恋爱的吗?

其实有的,但是你继续佯装不解地看着孙翔:”你是说好好,还是恋爱?“

叶修沉默了。

孙翔梗得满脸通红。

”看着办!“脾气暴躁的翔翔一跺脚,变成金龙跳进了你家的金鱼缸中。

你和叶修对视无语,最后你问:”你需要变成人鱼去追吗?“

”……不了。“


江波涛是和周泽楷结伴来的。

”我们都是叶神可爱的后辈呢!“江波涛温和地笑着,旁边周泽楷则是腼腆地笑。

你想了想,最后没有说话,倒是叶修纠正:“还是魔性的后辈。”

江波涛顿时开始愤怒地微笑。

江波涛喷火,不是是喷水了。

“什么情况?”在水缸里游得好好的孙翔感觉水缸没水了,不得不爬出来看看。

周泽楷拍拍他的头:“BE没人权。”

“卧槽!”


说到HE,最有发言权的无疑是楼少。

“作者我很感谢你让我每次都有HE,而且除了买买买好像也还是有自己的性格然而……”

楼少努力委婉地说:“那个,我觉得我好像没那么脑残?”

你高深莫测地摇摇头:“恋爱中的人,谁又能说得准呢,不信你现在看叶修!”

楼少不信邪地看向叶神,突然感到虎躯一震脑子一热,然后就什么都不知道了……

“……我忽然觉得he也没什么好的。”旁观的孙翔。

“嗯。”周泽楷点头。

江波涛难得吐槽:“等会小周,你是我们仨中间唯一没有be过的吧?”

周泽楷再次腼腆地笑了。


其实你也写过一些大热的cp的。

比如叶黄,比如叶韩。

“等会叶韩算大热吗明明被我tag几十被杀啊几十倍。”黄少天一来就喋喋不休。

“我想这说的是韩叶吧。”喻文州微笑道。

张新杰推了推眼镜:“为什么攻文连受向也加入讨论?”

“公平,公平。”肖时钦打圆场。

唐昊踢飞了一个水瓶:“哪里有公平!你比大家多一个细胞文!还带精分的!”

李轩心说我只是个打酱油的不要注意到我不要注意到我。

张佳乐残忍地拍拍他的肩膀:“作者的cp爱你,all向的文你是跑不掉的。”

想想某个生子文似乎神闪避的张佳乐,李轩顿时哭笑不得。


圈内该来的不该来的好像都来了,此时叶修却在哄弟弟。

“你都和他们扯cp了!为什么不带我!”

“这是我能控制的吗!”

“你推卸责任!”

“好好好我推卸责任。”

你顿时心虚了起来:“那个,我有带你的啊。”

“all向的吗!”

你更心虚了。

然后觉得还是讨论下1V1单cp吧……


“要说叶修那个少有的情商爆表暗恋多年的十分之二,居然是我是我啊老林!”

“我听到了锐爷,作为一个差点被孙翔用体力拖死的人,我觉得你不冤。”

方锐大怒:“我是队友,队友好吗!要求特殊待遇!”

叶修经过,顺口表示:“你已经特殊待遇了啊。”

方锐羊驼蹬腿.gif:“什么特殊待遇?”

“鉴黄师。”

方锐一个气波弹推了过去。

叶修羊驼叼叶.gif


兴欣的小年轻们围在一处。

“是说前辈有带我玩呢。”乔一帆看看脚边的水杯,忽然不知道是该开心还是不开心。

“也有带我。”罗辑举手。

“也有带我但是居然是张安。”

“史密斯夫妇嘛。”

“懂得懂得。”

三人说完以后,陷入奇怪的沉默。

……小安和张新杰前辈这种最不像史密斯夫妇的cp怎么就被玩了这个梗呢?

你心虚地打开电脑,打开扣扣让cp过来背锅。


“什么你家出现了一群选手!”cp在扣扣对面惊呼。

“是啊,是啊。”

他们好可怕啊!你还没来得及抱怨,cp就略显落寞地说:“啊,我也好想看看呀。”

你立刻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拍下大量照片,发给cp,对方一扫之前的颓废,兴奋地跳了起来:“我想出新的梗了!”

你看着cp露出“如果我追到你,我就把你嘿嘿嘿”的表情,咽了下口水。

哎,反正cp不会虐叶修的,应该还好吧。

说是这么说,在场的所有人都打了个抖。

不好!要被脑洞平方轰炸了!

end

评论(6)

热度(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