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几年

lo主:球球
杂食,本lo主放叶翔相关原创

锐中心粉,锐厨林苏怜爱锋,昊萌轩粉许好吃

大概很ky,不会说话,一般情况下没有恶意,大概吧……

一个脑洞大纲,叶翔,带皓伞雪玩


叶修穿了曹操,不过是无双曹操。

开局时候在定军山救了苏沐秋in夏侯渊,都显示战斗胜利了,结果定军山还是蜀军的。

老叶和伞哥都有点郁闷,不过还是去了下一个战场,潼关。似乎因为之前找了很多网游打工,所以对三国有个很模糊而且可能是错误了解的伞哥表示,你这好像是倒着来啊,潼关肯定是在定军山前面的,老叶大手一挥,表示无所谓,不过这次能收什么队友呢

刚说完就传来一阵雷鸣般的马蹄声,再定睛一看,好家伙,领头的不是他恋人孙翔嘛!别说,那狮盔白马银枪的样子真是帅。

叶修在这边啧啧欣赏,旁边苏沐秋看他这么悠闲眼神一跳,说你知道会发生啥嘛?

叶修:发生啥?

伞哥:你不是in曹操吗!对面来的明显来的是马超啊,割须弃袍你懂吗!

叶修(惊讶):这么吊?看来我得会会他(更兴奋了

伞哥:……

事实就是,毕竟是割草游戏,历史神马的,都被doge吃了

叶修摸着孙翔的小脸,表示可惜了,不然我也割须弃袍试试。

伞哥:那个,弃袍是丢披风的意思

叶修:……不然呢

伞哥:……没事

就他俩聊天的一下下,孙翔抓着旁边的枪虚刺一下,趁着叶修躲开的瞬间翻身上马,一骑绝尘跑走了

叶修:……

伞哥:你相方跑了

叶修:(恨恨捶地

伞哥:人生不如意事十之八九啊,少年,人生路还很长,打不了从头再来

叶修:你不要再说了,这话我听着简直像flag

然后就真的flag了,在过了孙翔in马超投奔周泽楷in刘备的cg以后,两个基友在觉得有点合理的情况下,进了下一个剧本

然而这个剧本是从新开始!叶孟德和伞妙才一起打吕布,特别是吕布那小子还特嚣张地一挑三,直指在对面吃瓜看戏的曹操,不是,是叶修:过来和我单挑!

叶修:你怎么又去对面了?

孙翔:说退役就退役的家伙有资格说我!单挑!

叶修:……你行你有理

然后就真的去单挑了,孙翔再次被吊打

叶修:这就是个割草游戏主角是我你为什么就不明白呢!

孙翔:(怒气冲冲地骑着赤兔马走了

叶修:你说他干嘛老是要和我作对啊?

伞哥(若有所思):我微妙地好像有点懂了

叶修:啊?

伞哥(白他一眼):慢慢猜吧

之后就是叶修长时间地各种南征北讨,时不时主动或被动地撩一下孙翔,对方在剧情上可能占点便宜然而愣是没赢,气得半死

终于,硬是在叶修打徐州的时候,老巢被端了

叶修:WTF?!

白告in陈宫:想不到吧!

叶修:……这绝对是你这么多年给我添的最大的堵

白告:得瑟状

叶修:居然拐了我相方!

白告:(忽然觉得自己和一个恋爱脑计较很掉智商,好好一个大胜也很心塞

结果就是叶修赶回来后又因为主角效应又赢了,回老巢一看,吴雪峰in郭嘉在那边看着他

雪峰:队长你看我好好一郭嘉连荀彧的活都干了,是不是给我发两份工资?

叶修:好好好你就憋退役,不是是憋早死了好不好

雪峰(苦笑):这是要我过劳死么

另一边,翔皓两人——

孙翔(拍了下刘皓肩膀):想不到你也喜欢三国!

刘皓(心):我才想不到啊!

孙翔:哎,其实我也不是真想搞死叶修啦

刘皓:我懂

孙翔:嗯?

刘皓(咬牙启齿):明明吕布那么强他一个曹操就打趴了,太气人了!

孙翔:就是!至少也得是关羽赵云吧!曹操什么鬼!

刘皓其实是想到了以前对叶修恨恨的岁月,太有代入感了,就十分进入陈宫这个角色(。

再之后叶修带着吴雪峰苏沐秋扫平徐州,有力气来解决孙翔的问题了,心情大概是“老婆别闹,快回家吧”

雪峰:他知道历史上游戏中吕布都是死在下邳的吗?

沐秋:估计不知道

雪峰:……难怪还能这么开心

叶修大杀特杀,直接俘虏了刘皓,对方老神在在,显然双方都知道要是落到对方手上,撑死被套麻袋打一轮,被杀那是不至于的

叶修:孙翔呢?

刘皓:哼

叶修:没事你不说我也找得到

这话刚说完呢,两人就看见有人从城楼上跳下来,摔得脑浆迸裂。之前都是杀一个人一个人凭空消失(。),现在尸体都还在,幸好没给特写。

刘皓吓呆没反应过来,叶修看了他脸色就觉得不好:别告诉我那个是孙翔

刘皓(脸色不好):当然不是

他越说叶修越是担心,他冲过去一看……还真不是

刘皓:……都说了不是了,这个游戏不知道什么版本,总之孙翔还在后面……

两人走到后面去以后,打开房门,里面却空无一人。叶修看看刘皓,这人也明显是愣住的表情,再一摸坐具,还真是有余温,刚才这里真有人

叶修明知故问人呢?刘皓抽了抽嘴角,没理他

之后就是叶修上天入地(。)地找人,结果两处茫茫皆不见。又是真气不过了都要去砸隐居的刘皓家的门

雪峰:你至于嘛,当初你给他搞得退役了也没见你这么生气啊

叶修:我退役我还能在重头开始,孙翔呢?

雪峰:(好吧这边确实严重点

沐秋:(说难听点人可能都不在了

雪峰:(嗯,可能

沐秋:(不过刘皓不在吧,门已经给叶修直接拆了啊,里面都没动静

在之后就是叶修按剧情走着,成功保下了会在郭明宇in袁绍攻略时会死的吴雪峰,将对方带到了赤壁,本来要触发:郭奉孝在此必不会另孤有此败!但是叶修宁愿走史实结局了

雪峰:叶修你想清楚了么?

叶修:嗯,如果只有进入史实结局,才会出现潼关战,才可能遇到孙翔in马超

雪峰:你也知道是可能啊?现在是韩文清in孙权和张新杰in周瑜带着季冷in黄盖打过来,你懂这是什么捏他吧!

叶修:嗯

沐秋:但是另一头是王杰希in诸葛亮啊,当时不是要周泽楷in刘备才行么!王杰希辅佐周泽楷,这剧情不对啊!

叶修:你怎么知道没可能……

沐秋:但也只是有可能!

雪峰:本来你是可以接着赤壁东风一统天下的哦?

叶修:没有他的天下,我要之何用!

雪峰:(你特么这霸总画风,但是我笑了

沐秋:(没事,笑话看了这么久,现在要高潮了

孙翔(一把手斧丢过来):你为哪个混蛋不要天下,志气呢!

叶修:……等会你怎么出现的!

孙翔:就,骑马来啊?

叶修:不是我是说你不是死了么!

孙翔:你混蛋你咒我干嘛!(跳脚

叶修(回复冷静):那你之前去哪了

孙翔(有点心虚):额,这不是帮你考察治内的治理情况嘛

叶修:嗯,所以结果呢?

孙翔:嗯!治理得很好!

叶修:你就是出去玩了吧!和刘皓一起的是吧!!!

孙翔:你吃刘皓什么醋!

叶修:我!你!!

叶修:……算了人回来就好

雪峰:所以还走不走史实啊?

叶修:走毛!哥走if路线人生淫家!

end

评论(6)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