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几年

lo主:球球
杂食,本lo主放叶翔相关原创

锐中心粉,锐厨林苏怜爱锋,昊萌轩粉许好吃

大概很ky,不会说话,一般情况下没有恶意,大概吧……

【叶翔】沧江一梦镜花影(05,坑慎入)

01   02  03  04


05

待叶修回到观众席之后,发现孙翔和周泽楷的比赛已经结束好一阵。但经过轮回观众席时,叶修发现居然有女粉丝在哭。

“……周泽楷输了啊?”叶修坐回位置后,问唐柔。

“没啊,平手。”

平手都哭成那样?周泽楷的粉丝真是一如既往的夸张。叶修咋舌。

更夸张的在后面。

这场全明星赛至少有三场十分有话题性,但似乎只有唐昊和林敬言的那场还在情理之中。王杰希输给高英杰怪,孙翔和周泽楷打平更怪:是说你到底为什么要挑战周泽楷?

各大论坛争得热火朝天,目前最受欢迎的说法是“第一账号卡的继承人挑战第一人”。只是这说法太拉仇恨,遭到黄少天韩文清王杰希等人的粉一致抨击。微草和蓝雨竟然还勉强达成了共同战线,实是令人潸然泪下。

霸图这边倒是简单粗暴:“前后第一人互相The one?我怎么闻到讨厌的味道,写这篇报道的是叶粉吗?!”

之后又是世界级别的混战。

为此叶修还和苏沐橙感叹了一句孙翔真是永恒性话题制造人物:“难怪陶轩这么宠他,他这无意识就搞出这么多话题这么高曝光率,等以后他开窍那该有多可怕啊!”

苏沐橙吐槽:“你是来打荣耀的还是来开娱乐圈的?”

叶修自信满满:“我是来打娱乐圈的!”

“你怎么不说你是来开荣耀的呢?”你咋不上天呢?

叶修业已飞升,小伙伴不必挂记:“那是叶秋的活。”

地上的小伙伴:“……你高兴就好。”

总之除了孙翔以外没人知道到底是怎么回事,而这位本人倒是状态良好,在下一场常规赛里带领嘉世与烟雨鏖战三十分钟,最终艰难胜利。

孙翔在这场比赛里面似乎找回状态,在擂台赛中和同样操作快速行动多变的李华打得难解难分,顺利拿下两分。团赛中更是在暗无天日被风城烟雨限制时硬是将人救了回来,顺便还将这个地方打成赛点,以8:2的比分获得胜利。

按说这场胜利值得大书特书,可之前嘉世都直接输到二十名,媒体不敢再轻易唱好,只是用“嘉世状态起伏,下次是上坡还是上坡?”这样的标题含混过去。

而嘉世内部,则是另一种光景。

低谷后好容易大胜一轮,嘉世的替补们都很开心。嘉世主力们老油条惯了,倒没很将这胜利放在心上。

“翔哥今天好帅啊。”有替补过来拍马屁。

此时众人已经回到俱乐部,站在门口准备散场。不想孙翔却突然发难:“好什么好?!”

他一开口,所有人都看了过来,想走也不掉。只见嘉世队长直接冲到刘皓面前,一副要抓着他领子质问的的样子。众人的心都提到嗓子眼,都觉得孙翔真会干出这事,倒是苏沐橙觉得孙翔只是一时激动,动手动脚估计不至于。

果然,孙翔站到刘皓面前,直接开喷:“刘皓你今天打的什么鬼?!”

刘皓见势不好,赶紧先服软:“翔哥……”

他这才刚开口呢,孙翔立即炸:“哥什么哥,谁是你哥?”

这不平时都这么叫吗!现在算什么总账!众人心中OS

贺铭硬着头皮也来劝:“队长,给副队留点面子……”

孙翔听了冷哼:“够给脸了!之前在记者会上我都没说什么!”

嘉世众表情各异:按说队长帮队员在记者会上打掩护是常态,可要是队长是孙翔……他们怎么就感觉像是恩惠呢……

大家都晕晕乎乎,孙翔没他们那么多心思,接着骂:“你要真说今天还好,也就罢了,前几场怎么回事?”

怎么回事?你也有脸说?刘皓心里的火已经窜上来,是,他是打得不好,可孙翔你自己也打得烂得很吧?你有什么资格说我!

但刘皓就是刘皓,气得半死嘴上还能服软:“状态不好,状态不好,以后改正……”

“以后?”孙翔挑眉,“行,你给个准吧,多久以后?”

这是能给准的吗!谁能保证比赛必胜啊?!就算以前叶秋在也不行好吗!嘉世众人都在腹诽,都觉得孙翔是在找茬。

刘皓也心知没法改,嘴上吞吞吐吐,脸上表情变换,心里想着怎么打马虎眼过去。而孙翔看他这样,脸上冷笑已经转为讥讽:“做得到吗?做不到副队就不用当了。”

此话一出,不管是之前想着怎么圆场的刘皓,还是冷眼旁观或是想置身事外的众人,都吓得脸色大变。这话说得怎么看怎么随便,怎么想怎么觉得没过脑。但是这是孙翔啊!说一套就是一套的孙翔啊!

刘皓冷汗涔涔,巧舌如簧的他一时也不知该说什么,之前劝和的贺铭看看这个看看那个,也缩了回去。

倒是一直看戏的苏沐橙忽然轻飘飘地说了句:“这副队你没法换呀。”

孙翔转头,一看是苏沐橙,脸上表情好了点,还是问:“为何。”

“正副队不是从属关系,只有老板能任命。”苏沐橙说,“怎么,你不知道?”

第一枪炮说这话,字面上看多少有点挑拨的味道,不想孙翔怔了一秒,才说:“不知道……”

众人又惊又囧,你怎么可能不知道呢!

可再一想,孙翔一出道就是越云队长,还真没副队。

呃……所以这是个乌龙?

刘皓在心里松了口气,劫后余生又得意洋洋,还没等他换个表情,孙翔又说:“哦,那我去找陶哥。”

然后他真的去了。

嘉世众你看看我我看看你,都不知所措。似乎接的上孙翔脑回路的苏沐橙施施然走到刘皓面前,微笑道:“你真的以为陶轩会保你?”

如果队长和队员有冲突,多数战队都会支持队长,区别只是支持力度大小不同而已。叶修是例外中的例外。孙翔吧,陶轩对他应该还没失望,虽然他来以后战绩有起伏,可不管怎么说是有胜有负,再不济今天也赢了,陶轩会为了刘皓和他呛声?

——她可是听叶修说了刘皓要在本赛季末被陶轩驱逐去雷霆的!

苏沐橙这么一想,忽然对明天有了期待。

果然,第二天刘皓被经理找去说话。经理当然不可能带来刘皓已经被撤职的消息,陶轩在这之前,自然要先劝和。

只是这个劝和,话里话外都是说要刘皓调整好状态,努力跟上队长的脚步。半字不提孙翔的无理取闹和突然发难。

此情此景,令刘皓突然想起多年前他刚开始暗中和叶修对着干时,叶修也平淡地说:“不行就换人。”只是那一次,俱乐部劝和时都是在说队长为战术想想办法,让还会忐忑不安的刘皓心中有了更多底气,而后带着嘉世往更加糟糕的状况走去。

现在,昨日重现,立场对调。刘皓忽然意识到孙翔之前从未用队长的身份做什么。可他一旦真的用起来,刘皓没有任何招架之力。

tbc


PS:以前有小伙伴问过孙翔到底是怎么和小周打平的,设想是小周在近身过程中打掉翔大概60%的血,被翔近身之前还有那么85%的血,近身之后就形势逆转了

大概懂我的意思就行(。)


评论(17)

热度(21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